一个(只存在于我脑洞里的)很会撩的靳东老师


一个猜想,别看大家对他标签化的印象都是严肃老干部之类的,其实nili靳东老师,作为一个一枝花年龄相貌堂堂阅历丰富的男士,可知道怎么撩小姑娘了。

比如,出国粉丝送机,小姑娘们嘤嘤嘤依依不舍,他抬头笑一笑——“你们不高兴那我就不去了?”

比如,某品牌上海粉丝见面会,粉丝说自己去找xxx面试导演结果没有通过,他跟人悄悄说——“那我回去教训他。”

再比如,某红毯活动中路过一群喊着靳东叔叔好帅的姑娘,就那几步路的时间,这人都信手拈来——“叫我什么?叔叔?NO!”

还有就是鬼吹灯花絮里,坐在板凳上,还要拐弯抹角地跟女主讲“俺莱芜有啊”

暂时想到这么多。啧,大家品品,是不是特别知道怎么跟小姑娘搭话,是不是特别懂得小姑娘乐意听什么。而且不做作,不局促,从容应对,闲适自如。

当然啦我个人感觉这里的“撩”只是个中性词,毕竟靳东老师说了,啊,我没有撩啊?我女人缘不好啊?

╮(╯_╰)╭

是是是不怪您,怪只怪您过分美丽,我过分沉迷行了吧= =

所以这只是一个完全不负责任的猜想和脑补素材,至于脑补什么请大家自由地(。

其实我做梦都想被靠在玛莎拉蒂车门上的靳东老师似笑非笑若有若无地撩一次啊啊啊啊啊啊啊

评论 ( 7 )
热度 ( 38 )

© MoonRiverMeat | Powered by LOFTER